王朝锦邑8年VSOP白兰地

葡萄品种:葡萄蒸馏酒、水、食品添加剂(焦糖色)

酒精度:39%vol

颜色:优级(VSOP)

香气:阴凉干燥通风处存放,避免阳光直射。

口感:中国天津市

适饮温度:王朝锦邑8年VSOP白兰地将传统的法国白兰地酿造工艺与现代工艺技术完美结合,金黄色,清澈透亮,优雅的酒香中弥漫着花香、果香,入口顺滑,回味长久。

储存期:



  • 介绍

    王朝8年V.S.O.P白兰地、10年V.S.O.P白兰地以及王朝18年X.O白兰地,三款产品均采用产自天津燕山南麓产区白玉霓酿造,并在法国力木森白兰地橡木桶进行至少十年的陈酿,酒液芳香醉人、优雅细腻、烈而不燥。三款战略新品的问世,不但丰富了王朝白兰地的产品矩阵,形成了价格划分明确、风格表达清晰的统一体系,而且在产品之外,进一步丰富了王朝白兰地的文化内涵,拉升了王朝白兰地的整体品牌高度。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联系信息

  • 电话: 022-26998888
  • 传真: 022-26990996
  • 邮箱: qiguan2018@163.com
  •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津围公路29号
友情链接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0007859号 技术支持:天津国资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