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4-01-05浏览次数:10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警示教育震慑作用,推进落实天津市“十项行动”和“三量”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的良好政治生态。1月5日,王朝公司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公司党委书记黄满友讲话,纪委书记侯生博主持会议。王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干部、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公司纪委委员和各支部委员参会,并集中观看了国有企业专题警示教育片。

图片

会上,侯生博对2023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结合公司纪委监督执纪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开展了警示教育。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一要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加强政治性、严肃性。二要健全完善重点领域制度体系,强化制度执行与监督。三要知责明责、履职尽责,坚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坚决防止和纠正政绩观偏差。四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持定力、寸步不让,防止老问题复燃、新问题萌发、小问题坐大。五要加强对领导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促进领导干部遵规守纪、廉洁从业。

图片

黄满友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了讲话,对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履职谈话、廉政谈话,讲授廉政党课。他指出,一要突出问题导向,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和集团党委的具体要求,把严的基调贯穿于工作的各个方面,持续净化政治生态,营造公平正义、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二要深化作风建设,保持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把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向纵深推进。三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要把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为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营造海晏河清的良好政治生态。四要践行职责使命,谱写高质量发展篇章。要紧密围绕公司职能定位和重点工作持续发力,全力抓经济、拼发展,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联系信息

  • 电话: 022-26998888
  • 传真: 022-26990996
  • 邮箱: qiguan2018@163.com
  •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津围公路29号
友情链接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0007859号 技术支持:天津国资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