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保障冬季施工安全 高质量推进天夏酒庄建设
日期:2024-01-03浏览次数:10

   在宁夏青铜峡鸽子山葡萄酒小镇,王朝公司的王朝天夏酒庄(一期)建设项目正在有序推进。自开工日起,项目建设起步即冲刺,全速推进工程施工进度,统筹安排施工进度和安全,攻坚克难,与时间赛跑,“进度条”不断刷新,2023年项目施工任务圆满完成。

01


超前谋划,力保进度

       为了确保2024年的压榨生产顺利进行,王朝公司倒排工期,紧密安排工作进度。开工以来,召集35名参建人员,组织召开安全会议3次,形成监理周例会机制,投资1000万元,分班次昼夜施工,成功完成了1号车间和地下酒窖2.4万余方的基础开挖工作,并已具备基槽验收条件。

图片

02


担当作为,攻坚克难

       在施工过程中,遇到地质坚硬等问题,王朝公司有关人员第一时间牵头组织召开会议,商讨解决方案,基于当地政策和建设成本等多方面考虑,排除爆破、钻孔等方法,及时增加多名施工人员和3台大型破碎设备,增加夜间施工,全力排除困难,打通“堵点”,消除“卡点”。

图片

03


多措并举,保障安全

       王朝公司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细化防范措施,完善应急预案,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人员夜间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安全文明施工规范要求,确保施工人员防寒保暖和安全。

图片


       未来,王朝公司将继续与总包和监理单位紧密合作,按照总进度安排,进一步优化和布置后续工作。同时,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优的品质,为王朝品牌在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联系信息

  • 电话: 022-26998888
  • 传真: 022-26990996
  • 邮箱: qiguan2018@163.com
  •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津围公路29号
友情链接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0007859号 技术支持:天津国资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