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终章 微醺迎新 ▏王朝美酒陪你一起跨年
日期:2023-12-31浏览次数:10


岁序更新,年末已至,王朝公司为大家献上醉美终章,微醺迎新,用“第二届津门老字号嘉年华”和“朔冬万象·2024天津海河全民潮趣嘉年华”两场跨年活动陪你一起跨年,以王朝美酒佳酿为新的篇章干一杯,用美酒开启微醺元旦假期。




图片

图片


2023年12月22日-2024年1月2日,由天津旅游集团牵头策划,15家国资国企联袂组织的“朔冬万象·2024天津海河全民潮趣嘉年华”在津湾广场召开。带来“海河共此时”跨年飘雪津湾夜等系列主题活动,王朝公司也携美酒佳酿为大家带来一段奇妙梦幻的潮趣之旅!


图片


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由棉3创意街区和天津银行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津门老字号嘉年华在M3艺术中心开幕。这是2024新年的第一场国风嘉年华,王朝等国货品牌汇聚于此,以年轻化的形态玩出了新花样!


图片


活动中,王朝公司特别带来了为国内年轻人推出的“年轻人的第一瓶品质葡萄酒”王朝怡色系列,适合跨年微醺的王朝五度纪念日起泡酒,让微醺气氛感加倍,以及以畅销40余年,累计销售5亿瓶的王朝老干红/半干白系列产品为基础焕新升级的王朝MINI系列180ML小瓶装,让大家随时随地都能开盖畅饮。近年来,王朝贴近市场,不断升级,以“老国货,新玩法”的产品概念深得终端及年轻消费市场的追捧。


图片


2023进入尾声,让王朝美酒陪你共度微醺美妙夜晚,开启崭新的2024年。让辞旧迎新不再单调,烟火伴热闹,迎接今年的醉美终章。


上一篇:下一篇: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联系信息

  • 电话: 022-26998888
  • 传真: 022-26990996
  • 邮箱: qiguan2018@163.com
  •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津围公路29号
友情链接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0007859号 技术支持:天津国资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