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过往 期待未来——王朝公司举办阳光生日会暨退休职工欢送会
日期:2023-12-29浏览次数:10
图片

元旦来临之际,王朝公司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以此欢送退休职工,并为四季度过生日的职工庆生。这是一次充满感激和祝福的聚会,展示了王朝公司对职工的关心与尊重。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退休职工、四季度过生日的职工及设备动力部职工参会。

图片

在活动的开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海静用深情的话语宣读了以“情满王朝 感动有您”为主题的感谢信,向退休职工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感谢。为了表达感激之情,公司党委书记黄满友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崇富分别为退休职工赠送了退休纪念品和服务卡。这些礼物不仅是对其过去付出的肯定,也是对其未来生活的美好祝愿。在活动间隙,大家共同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个特殊而难忘的时刻。同时,退休职工激动地分享了其在王朝公司的点滴回忆和感悟,言语之中流露出对公司的深深眷恋和感激。

图片

随后,公司领导为四季度过生日的职工送上生日卡。这不仅是对他们个人生日的祝福,更是对他们辛勤工作和贡献的肯定。随着现场氛围的带动,大家一起唱起了生日歌,为过生日的同事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职工们感受到了公司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本次王朝公司四季度的阳光生日会暨退休职工欢送会的举办,再次彰显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对职工的关爱。让我们共同期待,王朝公司将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让更多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关怀。


上一篇:下一篇: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联系信息

  • 电话: 022-26998888
  • 传真: 022-26990996
  • 邮箱: qiguan2018@163.com
  •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津围公路29号
友情链接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0007859号 技术支持:天津国资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