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战中秋 | 2023新南兴&王朝中秋客户博饼会圆满举办
日期:2023-09-20浏览次数:10

福满王朝,灯火人间,中秋国庆酒水销售旺季临近,为感谢经销商、合作伙伴们的支持与辛勤付出。9月18日,2023新南兴&王朝中秋客户博饼会在福建省泉州石狮盛大举行。

图片

会上,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黄满友;石狮市新南兴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蔡青云、总经理蔡青峰;天津王朝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军、副总经理刘涛;以及大泉州地区的合作伙伴、行业嘉宾齐聚现场,700名新老朋友欢聚一堂,共襄盛会,把酒言欢。

图片
图片

一直以来,福建都是王朝的重要市场。石狮市新南兴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作为王朝公司在福建区域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自上世纪八十年代成立至今,已走过40年的光辉历程,多年来王朝和新南兴公司深度合作,精耕福建泉州市场,成效斐然,多年的紧密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图片

过去几年,酒类市场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艰难时刻”。而在王朝与新南兴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在合作伙伴的倾力配合下,王朝公司在福建市场持续推进“沿海干白战略”,并以终端餐饮店、大排档为突破口,拓展终端餐饮渠道,积极调整市场策略,以品鉴、宴席为突破口推广“梅鹿辄”等战略级产品,市场推进势如破竹。不仅年年举办订货会,订货量也逆势而上,此次中秋国庆双节旺季备货,福建市场更是带来了令人欣喜的“答卷”,目前,累计客户订货已超7万箱。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黄满友表示:“一直以来,王朝公司高度重视与经销商的合作发展,王朝公司也将坚定与各位站在营销第一线,制定有差异性、灵活性、可持续性的营销推广方案,鼎力配合完成各项任务,巩固市场份额,同时以与时俱进的创新工作思路,会同经销商朋友们做细做实市场工作,做大做强王朝品牌市场的份额。”

图片

蔡青峰也上台致辞,对广大经销商合作伙伴们表示感谢,并展望未来发展。现场嘉宾纷纷表示认同和肯定。

图片

此次盛会结合福建闽南地区特有的中秋传统博饼习俗,为到场嘉宾准备了丰厚的博饼奖品。到场嘉宾在清脆的骰子声和博饼的欢呼声中获得礼品,均感受到了浓浓的佳节氛围,为双节旺季打响了前奏。

图片
图片

王朝和新南兴公司也在这样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对广大经销商合作伙伴进行答谢。活动现场还穿插了互动抽奖等环节,现场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共同的见证下,2023新南兴&王朝中秋客户博饼会圆满举办,王朝与新南兴公司也将继续携手所有合作伙伴破浪前行,赢战中秋!

图片


上一篇:下一篇: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联系信息

  • 电话: 022-26998888
  • 传真: 022-26990996
  • 邮箱: qiguan2018@163.com
  •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津围公路29号
友情链接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0007859号 技术支持:天津国资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