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公司浙江地区积极备战“金九银十”
日期:2023-09-11浏览次数:10

酒类行业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已悄然拉开帷幕,王朝公司在核心市场之一——浙江地区也正式开启紧锣密鼓的旺季备战市场活动。

1


新品上市:助力旺季动销

华东市场特别是浙江地区葡萄酒消费氛围浓厚、市场容量较大,对全国市场形成积极的影响,在国内葡萄酒市场具有重要的战略性指导意义。

图片

7月19日,王朝公司正式在浙江发布其全新产品——王朝星座系列。自此,王朝公司为浙江核心市场的产品矩阵再度增添了一个更为年轻化的产品系列。

自8月以来,王朝公司在浙江象山、舟山等多个核心市场陆续召开了关于王朝星座系列的新品上市会。通过一轮轮密集的线下品牌招商活动,在整个浙江地区不断提升市场热度,为整个旺季的市场和动销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王朝是最早进入象山市场的葡萄酒品牌之一,同时旗下产品在当地市场的美誉度也是最高的,其中干白系列更是象山市场销售最好的葡萄酒产品之一。通过与合作伙伴强有力的市场推进与下沉,新品王朝星座系列为当前王朝在浙江市场的旺季销售提供了全新市场机遇。

2


中秋订货会:点燃旺季热度

在近两年的发展过程中,王朝公司以“5大主线系列、4大优势品类、N项需求定制产品”为依托,以其结构完整、分布有序的产品系列,践行着“满足中国不同类型消费群体多元化需求”的承诺。在产品打造和产品体系梳理方面,王朝公司一直走在国内主流葡萄酒企业的前列,也在众多消费者心中留下“市场风尚引领者”的深刻认知。

图片

双节前,王朝公司在浙江地区开展中秋订货会,携旗下星耀系列、徽章系列等地区定制产品为合作伙伴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产品品鉴与旺季销售政策,进行多渠道备货,确保双节供应。其中,星耀系列佳酿即寓意王朝璀璨夺目的成就与光辉闪耀的历史,也是对王朝品牌荣耀历史的重新铸造;而徽章系列佳酿则作为葡萄酒爱好者的品鉴图腾,是王朝历次获得国际大奖,构建卓越品质的标志。

在当前这样一个备战旺季的关键时期,王朝公司在浙江地区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核心市场的优势和地位起到了强有力的市场表率作用,为全国旺季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剂”,从产品、营销、渠道等不同领域全方位提升市场竞争力,持续打造旺季竞争的强大势能。


上一篇:下一篇: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联系信息

  • 电话: 022-26998888
  • 传真: 022-26990996
  • 邮箱: qiguan2018@163.com
  •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津围公路29号
友情链接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津ICP备2020007859号 技术支持:天津国资云科技有限公司